Tuesday, June 24, 2008

Goodbye 721 + 1024

前几天,有一套连续剧的对白唤醒了我一直以来都不曾发觉的错。那女孩说,“人只要往后看,就不会有进步。”,“过去的回忆不应该是你痛苦和自责的根源,而应该成为你人生故事的一部分,学习的经历。”

原来,我一直对爱情有着很执着的心态,尤其是以往的感情。我太容易心软,也容易被以前深爱的感情扰乱我的思绪。非常的愚蠢,真的是个大笨蛋,拒绝别人的爱,以为自己不应该拥有爱情,把以往感情的失败放在内心里,以工作和不停的埋头于目标麻痹自己对爱情的憧憬。

我是个基督徒,很久以前开始,我已经相信上帝已为我安排我的唯一,而我则需要等待和寻找。我问过我自己,还要跌倒几次才能找到?但我想通了,我还是选择100%相信祂,因为,祂的确很爱我,我在谷底的时候,是祂给我力量和爱激励我走下去。我能做的,是等待我未来的“她”。总之呀,要先学会快乐,才能让身边的人快乐^^

我的生活不会有我第一个深爱的人的影子和画面, 回忆也不会轻易的拿出来,不再会和她有任何不必要的情感, 我也不会因为朋友口中提到她而有任何特别的感觉,应为,721,甚至1024 已成为我20岁前的美好中学回忆。。。今年的11月,是我人生新的一页,也是我期待“她”的来临。 虽然我不知你是谁,我知道的是,I WILL WAIT & LOVE MY FUTURE WIFE.( reference from my friend’s quote, Alvin, Unknown year)

No comments: